东方赛首日射鹰打出71杆 好客王纯满意主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5:08  新浪体育
东方赛首日射鹰打出71杆好客王纯满意主场表现

(王纯与中国台北翁子璇 胡家宝/摄影)

  新浪体育讯 王纯首日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成为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系列赛北京站的会馆领先者。当记者赞扬她打得好的时候,她却一口气说了好多不理想。

  真的不理想吗?第二洞四杆洞,她可射下了一头老鹰呢。

  一号木开球放到球道上,王纯距离旗杆有125码。她看不到旗杆,不过她9号铁却挥得很完美,小球在果岭上跳了一下。“我当时心里觉得可能进洞了,因为我觉得小球不会滚太远。”王纯说,“不过我并没有说出来。”

  当王纯走上果岭,发现小球真的进洞了。“我当然很高兴。”

  总体下来,王纯今天射下一头老鹰,两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

  那么王纯还有什么不高兴的呢?

  “我对杆数还满意,但是球的控制能力不是那么好。”王纯说,“今天的推杆也相当不顺。今天与配对赛的时候相差很多。配对赛的果岭速度更慢,而今天快了很多。”

  第18洞应该是让王纯觉得不理想的地方。这一洞她把球开到了右边马路的右边,掉到了树坑里。第二杆也没有处理好,第三杆她觉得情况不对,只能选择缓攻。结果那一洞她吞下了柏忌。

  “这个球场看起来容易,其实有许多危险的地方。”王纯说。

  那么什么成绩才是理想呢?王纯回答说:“我想再次打出-9杆。”

  王纯在上个月的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打出过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夺取了冠军。北京是王纯的主场,她过去在东方天星的最好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对比这些成绩,王纯这位对自己要求严格的选手当然会觉得不理想。

  王纯现在已经获得了日本女子巡回赛的半卡,她能参加日巡赛的一些小场比赛,大约有十场。在日本,她和许多中国台北选手的关系都很好,比如:石惠如、翁子璇、余佩琳。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北京站举行期间,这些选手都住在王纯家里。

  “我们在日本的时候经常几个人分享同一个房间。”王纯说,“我们也不是说为了省钱,我们只是觉得大家住在一起,更热闹。”

  对于这些在异地打球的中国台北选手,王纯睡在自家的床上,感觉自然不一样。王纯说:“在北京,我感觉非常舒服。我希望在这里夺取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