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高尔夫球队6月例赛收杆 分享球友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4:00  新浪体育
上海宝山高尔夫球队6月例赛收杆分享球友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上海宝山高尔夫球队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队月例赛。这是该球队组建以来进行第九次月例赛。自宝山球队组建以来,已经成为球友们切磋球技、交朋识友的良好平台。队员们除了每月一次的月例赛,还会三五好友的定期聚会,宝山球队让不少球友有了回归集体的感觉。

  在昨日上海3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中,队员们前九、后九同时开球,经过艰苦而充满乐趣的战斗,完成了18洞比杆赛。

  当然,除了一起打球、认识新友,宝山球队也成为队员们交流高尔夫心得,分享快乐的最佳组织。本次在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月例赛的晚宴便由队员林煜心贡献。林煜心不久前刚刚加入宝山球队,6月10日,他在浙江富春山居高尔夫俱乐部蓝梯188码的第5洞打进一杆进洞。好运降临自然要与众球友分享,林煜心的幸运自然为宝山队6月份月例赛凭添一份快乐。

  获奖名单如下:

  总杆冠军:林英光

  净杆冠军:蔡朝煌

  净杆亚军:赖森泉

  净杆季军:叶宗辉

  幸运奖:罗光斌

  BB奖:张敏

  做多小鸟奖: 蔡怀印 蔡朝煌

  最近旗洞奖:刘耀东 张秀琬 林英光

  最远距离奖:刘耀东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