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状态不会阻止原计划 魏圣美绝不放弃男子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糟糕状态不会阻止原计划魏圣美绝不放弃男子赛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仍旧表示她要参加男子赛事,尽管她在对抗同性别的赛事中显示出了倦态。

  在一系列的失败之后,如潮的批评都针对魏圣美。而她宣布自己因为不在状态,无法与男子对抗,退出下个月的强鹿精英赛之时,她最终获得了人们广泛的好评。

  17岁夏威夷姑娘最近一直受伤痛的困扰,致使她最近一系列的比赛表现都很糟糕。可是魏圣美却强调她之所以退出强鹿精英赛,那仅仅是一桩独立事件,而不是整个心情都改变了。

  “我肯定想参加未来的赛事。”魏圣美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前说,“我努力想找回自己的状态,重新成为最优秀的球员,同时参加我想参加的比赛。

  “我的参赛计划……我真的还没有确定。”

  魏圣美休息了将近五个月,她重新复出后的两场比赛都接近灾难。

  四个星期前,魏圣美打完16洞之后,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4杆,随即宣布退出索伦斯坦做东的比赛。她的举动广泛被认为是怕触犯LPGA巡回赛的88杆规则。如果魏圣美在那场比赛中打出88杆,她将被禁赛一年。

  通过外卡参赛,魏圣美表示她退出那场比赛是因为手腕受伤,可是她两天之后便实地去练习LPGA锦标赛了。这样一个举动使得前世界第一索伦斯坦十分光火。可是魏圣美却并不为自己的举动道歉。

  在星期二,有人提到她与索伦斯坦的关系时,魏圣美回答说:“我还没有见过她。”而瑞典女皇回应说:“现在说道歉还不晚。”

  魏圣美表示她退出强鹿精英赛是因为手腕受伤,可是她又来打美国女子公开赛,再次引起人们的疑问。

  在解释这个显而易见的矛盾时,魏圣美回答说:“嗨,这是美国女子公开赛呢。我不会因为任何原因不参加这一场比赛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