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国公开赛热身 米克尔森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为英国公开赛热身米克尔森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计划下个月在萝梦湖为英国公开赛热身。

  欧巡赛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说:总共有七位世界排名前二十位的选手参加苏格兰公开赛,米克尔森是其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

  除了米克尔森这位头号种子之外,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南非选手埃尔斯、古森、伊梅尔曼、英国选手唐纳德以及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也会参加7月12日到15日举行的这一场总奖金300万英镑的欧巡赛。

  世界第五埃尔斯将角逐第三个苏格兰公开赛冠军,他曾经于2000年和2003年夺冠。

  “每一年,我和我的家人都期待着回来参赛。”埃尔斯说,“

高尔夫球场非常好,我们在这里总能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作为前冠军,赛事给了留下了许多特别的回忆。”

  瑞典选手将在萝梦湖卫冕12个月前赢得的冠军。由于

汇率的变化,今年的赛事总奖金约合600万美元,冠军奖金约合100万美元,已经是美巡赛的水平了。

  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一周,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将在卡洛斯蒂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