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花絮 少年逐高球父亲充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0: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花絮少年逐高球父亲充球童

潘良干 摄

  本报讯 第二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东区选拔赛上周日在杭州西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数百名小高球手争夺30个去参加北京总决赛的名额。

  每个小选手背后,总有随行家长期盼的目光,“我女儿对这项运动非常喜欢,每天两小时的训练并不觉得苦,她说就是做梦也会想着打球。要是某方面表现好了,她要的奖励也是去打场球。”才6岁的毛泽婷是选手中年纪较小的,要与大两岁的姐姐同组竞争,她的表现可丝毫不差,击球动作干净利落,让身旁观战兼摄影的妈妈相当自豪。“她已夺得过第三届USKG世界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女子F组第一名呢。”

  而很多父亲更是套上“红马甲”为孩子当起了球童。小选手刘思芸上场比赛,甘做球童的父亲忙紧跟在她身后。第一次试杆,刘思芸的挥杆感觉并不好,父亲轻声细语地给她鼓励打气,帮助女儿调整好心态。果然,刘思芸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虽然当球童是件挺累人的事,但家长们都表示:“挺开心的。”

  据悉,另一业余高球赛事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球巡回赛杭州站比赛将于7月1日至5日在绍兴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120多位业余高手共同角逐。

  本报记者 杨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