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风景降临东方天星 黄美好将参加东方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美丽风景降临东方天星黄美好将参加东方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时间来到6月末,京城北京如下了火,酷热难当。可是一抹清风便吹拂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一群漂亮的职业女选手将在这里参加2007年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东方名人系列赛第一站北京站的比赛。

  “我是第一次参加东方女子名人赛。”人群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是在业巡赛曾经夺冠的黄美好。

  黄美好人如其名,人长得美,球打得好。2月份在南国桃园举行的业巡赛中一杆险胜江喜娟夺取了冠军,黄美好现在已经跻身进入女子业余顶尖选手的行列。不过她并没有转为职业。黄美好说:“我现在主要还是参加业巡赛。”

  黄美好星期一已经下场打过东方天星。“球场一切都不错。”黄美好说,“我练习中打了76杆。”

  北京东方天星

华普休闲健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离五环路仅3公里,球场南部是可容纳50万人口居住的
望京
小区。球场交通便利,驾车去市区仅需25分钟,去机场只需15分钟。

  一位第一次打东方名人赛的中国台北选手昨天也下场打过了球。“这个球场风景很漂亮呀。”这位女选手说,“比起台湾的球场来,我觉得这里的球道很好,草坪感觉很舒服。”

  东方女子名人赛北京站总奖金五万美元,明天将开始第一轮,比赛将一共举行54洞。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