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昌翠林选拔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昌翠林选拔赛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昌翠林高尔夫俱乐部选拔赛,于6月23日下午,在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翠林球场拉开帷幕。素有“江南四大火炉”之称的南昌,虽是初夏时节,气温已是高得超乎想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会员们的参赛热情和竞赛斗志。大家准点报到、面对高温毫无畏惧。在翠林的坡地上、绿林中、沙坑间,会员们用毅力战胜自我,用智慧克服障碍,在自我竞逐的过程中享受高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为了以实际行动支持本次国内规模最大的高尔夫赛事、更好地展示出江西选手的最佳竞技水平,翠林俱乐部在赛前已经将球场难度系数上调了2个等级。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官海明以77杆位居第一名,赵卫东、秦建新、杨健以83杆并列第二,刘伟麟、李建红以84杆获得第三名。

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昌翠林选拔赛举行

  本次俱乐部联赛江西的俱乐部选拔赛有两轮赛,第二轮比赛于6月30日仍在翠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相信我们的选手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一定打出最佳成绩,为球队赢得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