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动作信心不足 球场纪录保持者丘志峰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9:00  新浪体育
调整动作信心不足球场纪录保持者丘志峰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两轮打出75-77杆之后,丘志峰徘徊在了晋级边缘。早上第一组出发的他,在中午结束比赛后,收拾东西就往停车场走去。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晋级,想先和两个朋友去外面吃个中午饭。在熟稔的九龙湖,打出这个成绩,他不是不郁闷。

  一直都在广州练球的丘志峰,家就住在九龙湖附近的南湖球会。开车过来,只要半个小时,很方便。现在由于南湖球场在铺草皮停业整修,半年左右不能打球,所以要练球一般会到九龙湖球场或者是麓湖球场。

  可这次,在这半个“主场”,他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有点不应该。“这次没打好最大的障碍还是我自己!”丘志峰幽幽地说, “这段时间我的状态一直不算太好,在用新动作还没完全调整过来。”

  球场会所一楼的球场信息栏,还用金底黑字刻着球场的最佳成绩:“GOLD(金)T 7134码 丘志峰,职业Pro.68杆 17-03-04”。“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丘志峰回忆着,“那还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球场打球。当时球场刚刚试营业,我过来打球,没想到一下子打出68杆。”那时候国内职业比赛很少,只有联盟杯的几站,他和袁浩常常自己出来找球场练球,九龙湖就是其中一个。

  “这周比赛T台有的选在蓝T,距离近了,可是我还没打好,还是怪自己,”丘志峰继续说道,他赛季初调整一下了挥杆和推杆动作,还没有完全适应好。“如果仔细看,你就知道我的上杆动作是分两段的,没有调整过来!”丘志峰说。

  广州天气炎热,九龙湖又是山地球场,在这里打球体能消耗大,但对他来说这并不是问题。“我们穷人家出身的孩子,这点苦还是能吃的,主要是自己动作的调整,没有准备好,信心上也有些不足!”丘志峰说,他觉得从赛季初TCL精英赛、VOLVO中国公开赛、BMW公开赛三站大赛以来,都没有完全调整过来,这周推杆也不在状态。

  “我只能是回去慢慢调整了。虽然很遗憾,但是没有办法!”最终晋级线划在了两轮高标准杆10杆,丘志峰一杆之差饮恨九龙湖。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