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广州站主场秀 李超67杆绝地反击期待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58  新浪体育
中巡赛广州站主场秀李超67杆绝地反击期待圆满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巡赛广州站,第一轮李超前九40杆,后九42杆,以单轮82杆在110位选手中并列92位。这是李超在广州“主场”的第一次中巡比赛,他的登台表演着实人大跌眼镜。

  第二轮,李超上午7时30分第4组开球,开局第一洞便捉到小鸟,在连续保下4个标准后,李超在6洞到第8洞连捉三只小鸟,第9洞以标准杆完美结束前九洞。李超前九的32杆也是本次比赛最好的半场成绩。后九洞,李超在第11洞、13洞捉到两只小鸟,保下6个标准杆,只在球场第16洞吞下当天唯一的一只柏忌。2005年中巡赛奖金王,第二轮以67杆实现了本次中巡广州站的绝地反击。

  两天相差15杆,李超的表现让人匪夷所思。对于第一天的82杆,李超说到,“昨天从上午10点50开球到下午4点40才结束比赛,用了5个小时50分钟。从开球、到进攻果岭,每一杆都在等。”由于近期广州天气炎热,加之球场为山地球场,起伏较大,这对选手的体力形成考验,“在太阳底下站5个小时都很困难,我纯粹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和感觉。”由于感觉很累,李超表示,在推杆方面很没自信,“注意力不集中,掌握不了节奏,原本想打77-78是最坏的,没想到结果更糟。”

  结束第一轮后,李超很担心第二轮自己的状态,“还在想能不能晋级。”结果他交出当天全场最低的67杆(张连伟第二轮68杆)。“16洞因为打到树下,吞下柏忌,18洞有个小鸟短推没把握住机会。”李超总结了当天印象深刻的两个洞。

  自签约广州南海桃源后,李超在广州的生活也正式开始,只是他还没习惯广州闷热潮湿的天气,“在逐步适应这里的气候,一切都在适应中。”中巡赛广州站是李超南下后当地参加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对与明后两天的比赛,李超充满期待,“希望在后两天有让自己满意的表现,结果圆满吧。”

  目前,李超以两轮成绩149杆并列27位。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