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场大满贯赛进入前十 卡西改变对大赛的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27  新浪体育
前两场大满贯赛进入前十卡西改变对大赛的看法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在BMW国际公开赛举行前夕承认上一周在美国公开赛上只获得并列第十名,他感到十分失望。英国人所做的这些表态显示出他对大满贯赛看法的转变。

  “去年在这个阶段,我真的还没有做好赢得一场大满贯赛的准备。”保罗-卡西说,“我现在接受夺取大满贯赛所需要做的一切。我接受目前的这样一个状况,希望赢得一场大赛。

  “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我都进入了前十名。可是我对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感到很失望--这是一个好现象。两年前如果我能进入前十名,我会高兴到极点。”

  保罗-卡西表示他很高兴能成为英国新一代第一个有机会夺取大满贯赛的选手,在这个方面打败了卢克-唐纳德以及尼克-道赫蒂等人。

  可是他也承认自己的愿望很有可能阻碍他夺取冠军。“我要努力找到一个平衡点,要在努力赢得大满贯赛和不努力过头之间寻找到平衡。

  “上个星期在头两轮结束之后又许多议论。我是怎么在打出77杆之后打出66杆的?也许我一开始努力太过头了。我在美国名人赛第一轮也打得很糟糕。”

  本周,保罗-卡西将与另外两名美国公开赛前十名得主一道参加BMW国际公开赛。其一是第四名的法斯,另一个获得第七名的道赫蒂。另外只获得并列第51位的埃尔斯也将参加这一场在德国

慕尼黑举办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