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伟当代“女子杯”高尔夫联谊赛在佳伟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佳伟当代“女子杯”高尔夫联谊赛在佳伟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6月16日,继佳伟京生教练组队长张娜日巡赛夺冠之后的第一周,佳伟球场与当代女子医院顺利举办了佳伟当代“女子杯”高尔夫联谊赛!

  当天天气也格外的配合,阴天,没有太阳,让这群怕晒的女士们乐开了怀,放开了身心的去享受这项自己热衷的运动。

  八点半开始合影,美丽的笑容被定格成永恒的画面!

  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要讲究科学,尤其针对女性。而高尔夫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正越来越受到都市女性的推崇。她的自然、舒展、健康的运动方式,能够带动全身的每一个关节,与大自然合二为一的无限魅力吸引着这些都市女性一无反顾的投入。在这个讲究健康高于一切的年代,林妹妹的娇弱不再是一种美,而充满阳光的运动女性理所当然成为众目所瞩的焦点!

  打高尔夫让女性更勇敢!球场上的处处陷阱,无情水障碍及刁钻沙坑,无不象极了女性婚姻及职场上的种种挫折与困惑。但是,每一个陷阱都得去面对,而每一个障碍都可以从容走过!这种体验让女性对人生充满了豁达与宽容,生活上的种种困惑与磨难让她们越挫越勇,从而收获美满幸福生活!

  打高尔夫让女性更自信!在这项与众不同的运动中,征服大自然的雄心,挑战不同球场的勇气,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让她们对自身充满了自信而光彩照人!

  佳伟与当代女子医院作为共同关注女性健康事业的单位,共同举办本次赛事,意在推广和普及女子高尔夫,让更多的女性参与到此项运动当中来,让更多的女性在这项运动中受益,丰富女性美丽人生!

佳伟当代“女子杯”高尔夫联谊赛在佳伟球场举行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过三个半小时,参赛的丽人们已陆续返回。本次赛事冠军毫无争议的落入女子业余界常胜巾帼英雄卫瑞芬女士的手里,第二名由韩国太太朴明淑夺得,第三名由佳伟球队女子队员方晓华女士获得。当代女子医院市场推广总监严志锋先生为她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品!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赛事落下帷幕,但欢乐的情节永远不会落幕。因为在每年的这个日子里(6月16日),佳伟都会举办这种女子赛事,为更多热爱高球的女性提供一个专属女性的竞技舞台,只是,我们更愿意称作为女子美丽团聚日!

  让我们真情期待那一天!

  (文:王婉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