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国际公开赛人事大变动 卡西球童可能效力蒙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8:39  新浪体育
BMW国际公开赛人事大变动卡西球童可能效力蒙蒂

卡西换球童

  新浪体育讯 保罗-卡西追随蒙格玛利近期的动作,与他长期的球童分道扬镳。

  保罗-卡西与克雷格-康诺利(Craig Connolly)合作的第一周是三年前英国人所参加的莱德杯。世界排名第16位的保罗-卡西上一周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同意与克雷格-康诺利分手。

  保罗-卡西在BMW国际公开赛前夕说:“我们考虑这个问题已经好一阵子了。我们也许都在生对方的气,这是保持我们理智的最好办法。”在慕尼黑,英国人的球包会由爱尔兰人约翰-穆鲁尼(John Mulrooney)来背。

  “上一周结束的时候,我们俩都感到很疲惫。因此当克雷格说:‘你怎么考虑的?’的时候,我对他说:‘我想我们应该休息一下了。’我们以前也分手过几次,因此还是让我们等一等再看吧。

  “我们没有讨论过这一周之后该怎么办。再等一等吧,但是约翰很清楚,仅仅这一周才属于他。

  “在我与克雷格合作之前,我们已经是朋友了。保持友谊的最好办法或许是从

高尔夫中跳出来。”

  而本周谁是蒙格玛利的球童还有待观察。

  苏格兰人在美国公开赛之前炒了阿拉斯泰尔-麦克林(Alastair McLean)的鱿鱼,在奥克芒使用了一个当地球童,结果他打得不理想,没能获得晋级。星期三,蒙格玛利没有参加BMW国际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个星期六,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将满44岁。

  “科林病了。”经纪人盖伊-金宁斯(Guy Kinnings)说,“今天早上他本该从加拿大赶回来的,然后他直接飞到这里来。可是他的感觉很糟糕,觉得不能搭乘飞机,不过他会坐稍晚时候的航班。”

  这里有传言说克雷格-康诺利会效力蒙格玛利。可是经纪人盖伊-金宁斯却表示他并不知情。

  “本周会有一个临时的人,随后我们在星期一才会坐下来,谈论这个问题。”盖伊-金宁斯说,“我已经被短消息、电子邮件以及电话淹没了。在清除了那些十分热心,但是却不适合的人,我仍旧有一个长达30人的职业球童名单,他们都表示愿意效力蒙格玛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