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主办方协办单位合影
(6/20 09:06)
法国全免游大奖送出
(6/20 09:06)
丰厚的奖品等待球员
(6/20 09:06)
球手在东场8号洞合影
(6/20 09:06)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2007第二届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广东站圆满收杆
参赛球员井然有序
(6/20 09:06)
比赛签到台
(6/20 09:06)
南海桃园球场董事长李维景
(6/20 09:06)
第二届法国杯开杆了
(6/20 09:06)

  2007年6月15日,由法国旅游局主办,法国航空公司、比亚里茨旅游局、多维尔旅游局、巴黎老福爷百货公司、巴黎春天百货公司、法国红磨坊俱乐部、法国骄韵诗、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国际高尔夫协会协办,法国标致汽车中国公司特别赞助,精锐高尔夫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在广东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比赛当天中午12点,由法国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哈吉克先生简短致词后。哈吉克先生、标致中国公司总经理梅也先生、法国航空公司广州及华南地区总经理多瑞先生、南海桃园

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李维景先生共同为此次赛事开出纪念彩球。比赛于12:30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还在球场的东场8号洞设置了由标致中国公司提供的标致Coupé407 一杆进洞大奖。为此各位球手在此洞都更为用心,仔细瞄准,准确挥杆,有些球手击出的小球距离球洞仅有1m,但最终还是没有球手拿到这个幸运大奖。

  在球手们进行比赛的同时,各家媒体记者在会所采访专区分别采访了法国旅游局中国区总经理哈吉克先生、法国航空公司广州及华南地区总经理多瑞先生、法国标致汽车中国公司总经理梅也先生、比亚里茨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张东黎女士、以及赛事举办球场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李维景先生。

  下午18点,经过了半天的紧张比赛,球手们返回宴会厅用餐并参加了赛事的颁奖晚宴。在晚宴上,南海桃园董事长李维景先生,法国旅游局哈吉克先生、法国航空公司多瑞先生,标致中国梅也先生,都分别为此次赛事致词。另外,此次赛事协办方比亚里茨旅游局中国区负责人张东黎女士为在场的各位球手讲解了决赛举办地-法国比亚里茨当地及法国行程途径其他地区的美丽景色。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2006年第一届法国邀请赛冠军得主杨清泉先生,并请他描述了自己06年前往法国参加决赛的亲身感受。在颁奖晚宴上,球手们还赢得了由法国旅游局,法国航空公司,标致中国公司,比亚里茨旅游局,多维尔旅游局,巴黎春天百货,法国娇韵诗,法国红磨坊俱乐部,巴黎老福爷百货等多家法国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品。

  此次赛事的男子总杆冠军被庞浩泉先生以68杆的成绩夺得,而男子净杆冠军的得主是吴刚远先生,他的成绩是69.8杆。同时他们还分别获得了Callaway今年新款产品FT-5一号开球木杆一根。女子组方面,总杆及净杆冠军分别被刘裕环以73杆的成绩和肖薏以71.8杆的成绩夺得。

  在提供丰富球具相关奖品的同时,此次赛事主办方还在晚宴最后安排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奖品是:

  2007法国高尔邀请赛决赛法国当地全免费名额,及邀请赛全程免费名额各一个。

  出乎意料的是,本次男子净杆冠军得主吴刚远先生抽得赛事幸运大奖。而另外一个幸运大奖——2007法国高尔邀请赛决赛全程免费名额被李京美女士获得。

  比赛获奖信息

  距旗最近奖西场3号洞:李文东

  一杆最远奖东场9号洞:唐文书

  男子净杆冠军:吴刚远 成绩 69.8杆

  男子净杆亚军:徐志刚 成绩 70.8杆

  男子净杆季军:全洪 成绩 71.0杆

  男子总杆冠军:庞浩泉 成绩 68杆

  男子总杆亚军:唐文书 69杆

  男子总杆季军:黄志聪 72杆

  女子总杆冠军:刘裕环 73杆

  女子净杆冠军:肖薏 71.8杆

  幸运大抽奖:2007法国高尔夫决赛当地全免名额1个(不含机票) 吴刚远

  幸运大抽奖:2007法国高尔夫决赛全免名额1个(含机票) 李京美

  本次第二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在国内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7月26日在上海的旭宝高尔夫球场和9月9日在北京的北辰高尔夫球场举行。

  另外高尔夫爱好者也可以参加法国旅游局联合至尊旅程推出的同行高尔夫之旅中国-法国多维尔-比亚里兹-巴黎-中国的8日行程。可以比赛、观光两不误。具体信息可以登录法国旅游局的网站:cn.franceguide.com 查询。

浏览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