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法国杯高尔夫邀请赛 法国全免游大奖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06  新浪体育
图文-法国杯高尔夫邀请赛法国全免游大奖送出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5日,由法国旅游局主办,法国航空公司、比亚里茨旅游局、多维尔旅游局、巴黎老福爷百货公司、巴黎春天百货公司、法国红磨坊俱乐部、法国骄韵诗、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法国国际高尔夫协会协办,法国标致汽车中国公司特别赞助,精锐高尔夫球运动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在广东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此次赛事的男子总杆冠军被庞浩泉先生以68杆的成绩夺得,而男子净杆冠军的得主是吴刚远先生,他的成绩是69.8杆。同时他们还分别获得了Callaway今年新款产品FT-5一号开球木杆一根。女子组方面,总杆及净杆冠军分别被刘裕环以73杆的成绩和肖薏以71.8杆的成绩夺得。  在提供丰富球具相关奖品的同时,此次赛事主办方还在晚宴最后安排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奖品是:2007法国高尔邀请赛决赛法国当地全免费名额,及邀请赛全程免费名额各一个。出乎意料的是,本次男子净杆冠军得主吴刚远先生抽得赛事幸运大奖。而另外一个幸运大奖——2007法国高尔邀请赛决赛全程免费名额被李京美女士获得。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