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实现爱尔兰双冠王 哈灵顿将出征欧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27  新浪体育
期待实现爱尔兰双冠王哈灵顿将出征欧洲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成为25年来第一个赢得爱尔兰公开赛的本土选手,让整个国家都为之振奋。现在他将目光放到了另一项纪录上。爱尔兰人将努力赢得7月5日到8日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上,实现“爱尔兰双冠王”。

  历史上还没有哪一位选手在同一个赛季赢得在爱尔兰举办的这两场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和欧洲公开赛。哈灵顿无疑在争取这个双冠王的道路上将获得了巨大的本土支持。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2002年欧洲公开赛冠军和2003年爱尔兰公开赛冠军)以及多德(2005年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和2006年欧洲公开赛冠军)距离这个双冠王有一年时间。而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哈灵顿两次非常接近欧洲公开赛胜利,分别于2001年和2002年获得并列第二名,看上去相当有希望。

  去年,K俱乐部焕发了另外一名爱尔兰选手的光辉,他叫麦克金尼。麦克金尼星期五下午原本已经计划都柏林机场,因为他觉得高于标准杆2杆不会获得晋级。可是到最终,麦克金尼就卡线进入了周末的决赛。他赶回K俱乐部,在周末打出67-69,最终在欧洲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四名。那一战绩帮助他进入了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阵容。

  两位爱尔兰选手头将率领今年的爱尔兰军团,这其中包括迈克尔-侯伊(Michael Hoey)、彼德-劳列(Peter Lawrie)、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德米-马克格雷(Damien McGrane)、盖瑞-默菲(Gary Murphy)和1995年莱德杯明星菲利浦-瓦尔顿(Philip Walton)。

  2007年欧洲公开赛将在史默菲球场(Smurfit Course)举行,总奖金再次为240万英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