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如闲庭信步 JJ亨利哈特福德力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21  新浪体育
旅行者锦标赛如闲庭信步JJ亨利哈特福德力图卫冕



  新浪体育讯 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卫冕冠军JJ亨利说:“本周的比赛就好象是在公园里漫步。”的确,康奈提格州克伦威尔的高地河流TPC球场(the TPC River Highlands)可以交出一些低杆数,可那绝不是闲庭信步,又或者是在郁金香花丛中徐徐潜行,再或者是你能想象到一些老套的类似场景。

  JJ亨利这样说只是因为考虑到经过了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第107届美国公开赛之后,哈特福德郊外的这个球场挑战相对简单很多。的确,紧张刺激的美国公开赛实在太磨人,以至于罗里-萨巴蒂尼说那不是什么挑战,而是“侮辱”。南非人宣称那里的果岭是如此快速,如此火暴,以至于“六英寸以上的推杆你都必须采取缓攻的策略。”

  高地河流TPC球场标准杆70杆,长度仅仅只有6820码,可也不是什么软柿子。JJ亨利去年在这里表现非常出色,打出了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3杆夺取了冠军

  亨特-马汉与赖安-摩尔都是当地球员,经过了奥克芒四天的消磨。同样大卫-汤姆斯、维杰-辛格、本-柯蒂斯、查德-坎贝尔、杰瑞-凯利、克里斯-迪玛科、扎克-约翰逊、贾斯汀-罗斯、尼克-欧亨、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和欧灵-布朗(Olin Browne)也是这样。他们要不将构成本周赛事的夺冠热门,将享受上述的闲庭信步,要不被打倒在地,只能爬到克伦威尔的终点。

  随着赞助商将总奖金从440万美元提升到600万美元,每个来参赛的人应该都会感觉到一定的清新。球场建起了一个全新的500万美元练习场,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全新体验。

  每个人的呼吸肯定都更为轻松。

  米克尔森原本计划参加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的,可是上一周在美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之后,他就表示自己的手腕伤势未好,所以不会参加这一场比赛。无论如何,JJ亨利就将寻求成为米克尔森之外,第二个在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卫冕成功的冠军。米克尔森曾于2001年和2002年两次在哈特福德夺冠。

  其实卫冕冠军在第二年的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中表现向来不好。去年的卫冕冠军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表现还算不错,他获得了并列第五名。那是第二个在次年进入前十名的卫冕冠军。斯图尔特-辛格在1996年夺冠之后在1997年拿到了第二名。现在真的很期待看到JJ亨利在本周的表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