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黄河高尔夫球会举行中房会员高尔夫挥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5:16  新浪体育
银川黄河高尔夫球会举行中房会员高尔夫挥杆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6日,由银川中房集团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银川办协办的“尊皇•中房2007高尔夫挥杆赛”在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此次赛事共吸引来自中房俱乐部40余名会员竞相参加,独具特色的各个奖项受到了众多会员的欢迎。

  此次参赛的40余名高球爱好者全部贵为中房俱乐部的会员,他们大都来自宁夏煤业集团、宁夏宇田石油公司、宁夏哈纳斯天然气公司等知名企业,虽早就对高尔夫运动有所了解,但真正尝试挥杆对于很多会员来说还是生平第一次,这也使得会员们的共同语言骤然增多,彼此打趣谈笑,俨然形同家人亲友间的聚会。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尊皇高尔夫还精心设置了最佳挥杆奖、最具潜力奖以及魅力先生/女士奖三个特色奖项,使得现场会员参与积极性更加高涨,颁奖仪式上,拿到最具潜力奖的何先生虎视眈眈,表示下次一定要拿个最佳挥杆奖,也能获得跟王总(最佳挥杆奖获得者之一)一样的奖励————美人献花,此言引起现场会员的一片笑声,颁奖活动顿时进入高潮。

  据了解,“尊皇•中房2007

高尔夫挥杆赛”此次在银川的成功举办,为会员们搭建了一个高层次的娱乐、休闲、交流、协作平台,主办方中房集团通过此次活动的尝试,更是感受到会员们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求知若渴的激情,中房集团表示接下来还会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以培育和活跃银川的高尔夫气氛,让高尔夫被更多人所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