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顺德君兰选拔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24  新浪体育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顺德君兰选拔赛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和13日,“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君兰选拔赛”在俱乐部与经销商新协力集团的积极筹备下如期举行。60多名会员及经销商特邀嘉宾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会员代表君兰参加“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俱乐部对比赛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保障了赛事的顺利举行。会员们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13日的比赛过程中,天公不作美,雷雨大作,比赛不得不中断,半个多小时后雨势稍弱,参赛选手们纷纷返回球场继续比赛,没有一人借故退出,充分体现了选手们对赛事的重视以及对高尔夫运动的执著。

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顺德君兰选拔赛圆满收杆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会员庞浩泉以147杆获得第一名,其他几名入围选手分别是:韩秋文、翁海森、李康勇、谢结南、李锦魁、陈永锡、杨宏、王清远以及吴群芳,他们将代表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即将举行的华南分区赛上一展风采。

  赛事举行的同时,别克顺德经销商新协力集团在君兰高尔夫生活村内举行了新车试驾试乘活动,吸引了大批会员及业主参与,他们对别克林荫大道给以了很高的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