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手手腕伤势未复原 米克尔森退出旅行者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
左手手腕伤势未复原米克尔森退出旅行者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经纪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米克尔森会退出本周即将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因为他的左手手腕伤势仍未复原。

  纪念日周末,米克尔森在练习奥克芒乡村俱乐部长草解球的时候弄伤了手腕。他曾经被告戒说至少两周不能打高尔夫,可是他仍带伤参加了上一周的美国公开赛。发言人瑞曼(T.R. Reinman)表示他不确定米克尔森下一场比赛会是哪一场比赛。

  瑞曼说:“他将继续治疗。他的情况会继续得到专科医生的监测,随后他才会下决断。”

  米克尔森在上一周的美国公开赛上以高于标准杆11杆遭遇淘汰,终结了连续30场大满贯赛不淘汰的骄人战绩。

  手腕的炎症损害很大,他在星期四开球之前没有打一轮完整的18洞练习。

  旅行者锦标赛赛事总监内森-古如伯(Nathan Grube)表示他希望2001年和2002年冠军米克尔森明年能回来参赛。2001年和2002年的时候这场比赛名叫:大哈特福德公开赛。

  内森-古如伯说:“我为他感到难过,因为他真的想回来,想回来参赛,他在这个球场上打得很好。”

  旅行者锦标赛总奖金600万美元,星期四将在高地河流TPC球场展开(TPC at River Highlands)。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