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沮丧离开奥克芒 奥格维表现不佳怨沙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6:52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沮丧离开奥克芒奥格维表现不佳怨沙坑

奥格维球道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离开奥克芒球场18号果岭时,澳大利亚人杰奥夫-奥格维看起来有些失落甚至有些苦恼。作为卫冕冠军,奥格维在第107届美国名人赛第四轮打出75杆,四轮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9杆的299杆(71-75-78-75),暂时排在并列42位。

  30岁的澳大利亚人去年在翼脚球场拿到美国公开赛冠军,卫冕之战失落而归,奥格维表示是奥克芒球场难缠的球道沙坑让他迷失了方向,在激烈的比赛中,恶魔般的沙坑让他吃尽了苦头。

  “你能击出漂亮的一号木,但是不能保证你的落点很理想,”奥格维说,“今天我就打出了不少漂亮的开球,但是由于距离没有掌控好,我并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奥格维在周四的第一轮比赛中开局不错,交出71杆,但是随后三轮的分别交出75-78-75。卫冕冠军表示,奥克芒球场的球道沙坑,让他没有机会向前冲。

  “我的球只偏离球道1码的距离,但是我能做的只有切出去5码,”奥格维抱怨说,“为什么我要不断的练习球道沙坑?我所能做的就是多花一杆把球先救出沙坑。你必须为一杆的失误接受惩罚,但是我不知道惩罚是否应该如此严厉。”

  “如果我这周没有那么多次进入球道沙坑,我想最后的状况会很不错。”奥格维继续说,“我想最少能进入前25名,好几次我的救球没能超出30码,我想应该有两次,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其他几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周日也经历着挣扎,1994年曾经在奥克芒多得冠军的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今天打出78杆,总成绩301杆(73-76-74-78),并列排在51位。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坎贝尔今天打出79杆,最终以304杆(73-77-75-79)并列58位。美国名人赛新科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74杆,以300杆(76-74-76-74)并列45位。

  当被问到是否从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学到什么,奥格维回答,“学到如何打直,怎样从球道沙坑中把球救出来,以及如何修复自己的挥杆。因为不管你在这些方面是否擅长,你都不会有什么机会。”

卫冕冠军沮丧离开奥克芒奥格维表现不佳怨沙坑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