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 总杆冠军得主刘明浩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事最重量级的奖项自然是最受人瞩目的,本次“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6月季度赛”总杆冠军得主就是来自于昆山代表队的刘明浩先生,晚会现场,当裁判长宣布本次总杆冠军后,刘先生兴奋不已,感谢所有在场的球友给他的支持,同时特别感谢他的队友给他的鼓励,接过主办方苏州移动公司领导颁发的奖品和奖杯后, 刘明浩先生欣然得接受了我们采访。

  记:首先,恭喜您今天获得本次大赛的总杆奖。

  刘:谢谢。

  记: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双山

高尔夫俱乐部挥杆?

  刘:第一次。

  记:那您能否谈一谈为什么能在第一次不十分了解场地情况下就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

  刘:重要是在于平常多练习,多参加球队组织的赛事,同时,今天双山球场的天气很好,非常适合我击球,我的心情也比较愉快,同组的球员在一起也比较开心,而且每个洞多打的比较流畅。主要是以上几点促成了今天的发挥。

  记:那您觉得双山球场有什么独特的地方吗?

  刘:双山球场我第一次来,但是这里环境很幽雅,特别喜欢这里的瘦型球场,比较适合我,虽然对球场不了解,但很快就适应。

  记:您觉得今天除了夺冠很开心之外,还有什么令您特别难忘的?

  刘:哈哈,其实我也有一个小秘密,我今天带的是我老婆的球杆,所以击球时我还风趣的要求同组的球友说我可以打红色T台了,很开心,我觉得是球杆给了我一些帮助,回去后我要把这好消息告诉我爱人,让她和我一起分享我在。 “2007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6月季度赛”的快乐心情,我们会一起为高尔夫干杯的!

  记:您对本次苏州移动的主办工作有什么感觉?

  刘:很好啦,非常好,一次比一次好,其实苏州移动办的很多赛事,比如月例赛,季度赛,我都有参加,每次我们所有会员都感觉到很愉快,很满意,玩的也很开心,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希望能参加一些由移动公司组织的省队之间的比赛,到时我一定要参加。

  记:希望您到时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您开心,让我们共同为高尔夫干杯!

  (潇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