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芒高处不胜寒招致批评 USGA官员铁了心难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1:32  新浪体育
奥克芒高处不胜寒招致批评USGA官员铁了心难下去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一些球员窃窃私语,表达了对奥克芒难度的不满。美国公开赛的主办方当地时间星期五就表示这个球场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米克尔森两个星期前在奥克芒练习长草的时候弄伤了左手腕,他遭遇了1999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的第一次大满贯赛淘汰。他对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布局提出了质疑。

  老虎伍兹则表示一些果岭处于公平的边缘。

  当比赛打完36洞之后,整个整容没有一个人的成绩在标准杆之下。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10杆,尽管如此仍有许多大牌选手被淘汰。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有五人都不得不提前打包回家。

  美国

高尔夫协会锦标赛委员会主席吉姆-海勒(Jim Hyler)说阳光和风将原本快速的果岭坚实了起来--而这正合他们的心意。

  “我们将今天完全密切监督果岭的情况。”吉姆-海勒说,“我们希望它们保持现在的样子,明天和星期天都有这样的果岭速度与坚实程度。

  “我们今天晚上会给果岭浇水,毫无疑问。明天早上我们会非常早起来,做准备,看一看到时候果岭的速度,以及坚实程度,再来决定我们是否需要在早上浇水。

  “我们对目前的状态感到很满意,我们将尽一切能力让星期六和星期日也这样。”

  老虎伍兹被问到球场的状况是否已经脱离了主办方的掌控时,世界第一回答说:“非常接近了。我想正好在边界线上。第一洞果岭,感谢上帝,我幸好有鞋钉,否则我想我会从后摔下去的。”

  星期四的平均杆数为75.320杆,星期五增加了一杆半,为76.933杆。星期四与星期五6字头都只有两个。可是8字头从17个增加到了35个。

  “这是一个艰难的球场。它艰难但是公平。”吉姆-海勒说,“这是我们全国的锦标赛。我们希望它是一个极端的考验,但是我们也希望它是公平的。”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