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辛格和加西亚助阵 汇丰冠军赛今年没伍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 ,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北京站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张小宁,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志强,汇丰银行中国副总裁史达先生,IMG中国葛伯强先生列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汇丰银行副总裁史达先生介绍目前确定参加下届汇丰冠军赛的选手阵容,老虎伍兹将不再参加这项赛事,但是像厄尼-埃尔斯、辛格、加西亚等一批世界顶尖高手已经确定参加这项赛事。他表示,汇丰银行将竭力配合中高协做好“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他们非常高兴能够给孩子们这样一个机会,来让他们感受高尔夫带来的快乐。

  IMG葛伯强认为中国最近几年

高尔夫事业发展很快,做为中国著名高尔夫运动员张连伟的经纪人,他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加出色的高尔夫运动员出现,IMG有着丰富的运作赛事活动的经验,他们将和汇丰以及中高协保持长期的合作,希望能把这个计划长期运作下去。

  (灼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