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上演“呕血轮” 罗斯打比赛打得流鼻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7:46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上演“呕血轮”罗斯打比赛打得流鼻血

罗斯打比赛打得流鼻血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是一个围棋爱好者,你一定听说过著名的《呕血谱》。星期五美国公开赛第二轮,你则会见到“呕血轮”。确切一点,应该是“鼻血轮”。

  贾斯汀-罗斯在第二洞开始流鼻血,当他来到这个四杆洞的果岭上时他仍旧在流。当然他的高尔夫也在流血。那一洞他出现了三推。

  “可以肯定,我会说第二洞果岭真的有点难。”英国人说,“我倒不必怪罪三推,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不常见。”

美国公开赛上演“呕血轮”罗斯打比赛打得流鼻血

  贾斯汀-罗斯恢复的情况蛮好,他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他以高于标准杆2杆完成36洞赛事。这个成绩把他稳定在了美国公开赛前五位。

  贾斯汀-罗斯并不知道是什么引起流鼻血的。“我的球童并没有打我,或者做什么的。”后来他表示有可能是过敏。

  英国人很有可能得了花粉热。在匹兹堡地区的人整个春天都在抱怨今年是个坏年头,因为不少人都出现了过敏。星期五,酥脆的风更坏事。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引起的。”贾斯汀-罗斯说,“真的让人有些郁闷。可是到第四洞的时候一切就好了。”

  那么贾斯汀-罗斯是怎么医治好的呢?

  “你要怎么处理鼻出血?”英国人笑着说,“你只需要放点纸在鼻孔中,随便它了。”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