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睿商业精英赛夏季巡回赛 刘英伟77杆获总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48  新浪体育
智睿商业精英赛夏季巡回赛刘英伟77杆获总杆第一

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北京消息,聚集企业高层和社会名流的平台,蕴藏无限商机的社交场合,体现绅士风度的激烈竞赛。由全球著名的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携手其所属智睿集团旗下另外几大出版物——哈佛《商业评论》中文杂志、《信息周刊》中文杂志和《外滩画报》共同举办的“2007智睿商业精英高尔夫赛夏季巡回赛”今日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

智睿商业精英赛夏季巡回赛刘英伟77杆获总杆第一
李亦非女士开球

  智睿集团首席执行官吴文贵先生和美国维亚康母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亦非女士在开杆仪式上共同为比赛挥动了第一杆。之后,86位中国最成功的民营企业家、《福布斯》上榜富豪、著名跨国公司的中国区总裁,和其他重要机构的负责人组成的豪华参赛阵容,在18洞同时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智睿商业精英赛夏季巡回赛刘英伟77杆获总杆第一
净杆冠军(右一)领奖

  此次比赛,除了选手们热烈角逐的总杆冠军和净杆一、二、三等奖之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立了“逢8奖”、“BB奖”、“最近球洞奖”、“最远距离奖”和“最具风采奖”等奖项。随后在比赛特别合作方——丽宫别墅内举行的颁奖晚宴上,以上奖项被一一颁出。最终,亚西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英伟以77杆的成绩将总杆第一名收入囊中,而净杆一、二、三等奖分别由北京占座网总裁张帆,来自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王克明和太合麦田总裁宋柯摘得。

智睿商业精英赛夏季巡回赛刘英伟77杆获总杆第一
总杆冠军发表感言

  从连续举办3年的“福布斯高尔夫名人赛”到如今赛程扩大为每年2届的“智睿商业精英高尔夫赛”,《福布斯》中文版及其所属的智睿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商业精英和富有人群提供一个创富平台,帮助他们在休闲、高雅的环境中与新朋旧友一起享受高效而轻松的社交时光。此次比赛进行的同时,在比赛特别合作方——丽宫别墅内举行的“奢华生活·高尚社交”体验活动,正是将这个汇集商业精英和社会名流的社交平台再次延伸。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