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冠军难再现 坎贝尔首轮73杆表现中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12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冠军难再现坎贝尔首轮73杆表现中等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05年松树丛最后一轮打出69杆举起美国公开赛奖杯以来,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一直在挣扎。去年作为卫冕冠军,他在翼脚没能获得晋级。同样,过去两场美国名人赛和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也没能晋级。仅仅是英国公开赛并列35名打破了迈克尔-坎贝尔两轮之后便离去的厄运。

  可是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结果却鼓舞人心。迈克尔-坎贝尔在奥克芒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34位。这一轮上下颠簸,包括三只小鸟,九个标准杆和六个柏忌。

  “我今天打了一些非常出色的

高尔夫。”迈克尔-坎贝尔说,“这显示出我已经迈上了正确的轨道。因此前景真的很光明。”

  迈克尔-坎贝尔相信星期三的雨水挽救了许多球员。可是接下来的

天气预报却显示没有雨水,每个在阵容中的选手都要非常注意。而新西兰人很清楚在美国公开赛上是需要保持耐心的。

  “回到一场你以前曾经夺取过冠军的大满贯赛,你感觉会更舒服,更自信。”迈克尔-坎贝尔说,“看到你自己节目之中,手里举着奖杯,那让你的美好回忆再度涌现。我真的很依赖那个胜利,而今天这一切表现出来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