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星抢加西亚风头 马丁职业次战即登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班牙新星抢加西亚风头马丁职业次战即登大满贯



  新浪体育讯 巴布洛-马丁(Pablo Martin),西班牙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与两位同胞同组,马丁仅落后前辈奥拉查宝1杆,对于已经家喻户晓的加西亚,马丁用71比79的成绩,让这位“大哥”无地自容。

  21岁的马丁来自马拉加,转入职业后的第二场比赛,西班牙小将就来到了大满贯赛场。四个柏忌和三只小鸟进帐,马丁落后暂时领先者3杆。第一轮比赛,马丁的平均开球距离达到291码,上球道率达到79%(11/14),标准杆上果岭率达到72%(13/18),遗憾的是推杆不够稳定,一共用了33推。

  “我真的很高兴能和奥拉查宝以及加西亚一组,”马丁说,“和他们一起比赛的感觉真的非常棒,这让比赛变得轻松很多。”

  “总体来说今天非常高兴,有几次幸运推进,当然也有几次差之毫厘。

  上周在圣裘德锦标赛上才转入职业的马丁,在世界上最难的赛场上将与两位自己儿时的偶像同组,马丁认为虽然很令人高兴,但也有一点不好

  “我不知道自己在比赛中期望的是什么,”马丁说,“和这两位前辈同组,我的脑袋里会有太多的想法,我只能尽力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享受其中的乐趣。”

  “一切都在正常的进行着,我非常幸运。这一天真的很艰难,还好果岭比较柔软,没有达到它最硬的状态。但是我确信,比赛会越来越艰难。”

  两个月前,马丁在欧巡赛葡萄牙公开赛上获得冠军,这也是欧巡赛自1972年以来首位业余冠军。

  上周,正式转为职业的他依靠赞助商外卡参加了圣裘德锦标赛,但是未能晋级。

西班牙新星抢加西亚风头马丁职业次战即登大满贯
巴布洛-马丁成绩卡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