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洞挽回满意一轮 伍兹赛后感叹奥克芒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5:26  新浪体育
最后三洞挽回满意一轮伍兹赛后感叹奥克芒难度大



  新浪体育讯 首轮交出71杆,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对自己在107届美国公开赛的开局表示放心。

  “这样的方式完成一轮比赛,我感觉非常好,今天16、17、18三个洞很关键,”伍兹赛后说,“16洞我推进8英尺保平标准杆的推杆,17洞又推进精彩的小鸟球,最后一洞的标准杆也救得很精彩。实际上我很可能在这三个洞再多花三杆。”

  313码的17号洞,伍兹用一号木差一点直接开上果岭,第二杆将球放到洞边3英尺后,老虎轻松拿下一只小鸟。

  第18洞,老虎的开球足有330码,但是却偏出球道进了右侧的长草。第二杆他从长草内没能救上果岭,精彩的第三杆把球放到洞边,推进标准杆。

  “虽然球场比较柔软,球场上能停球的状态已经到了最佳限度。但是可以看到,并没有几个红字,”伍兹说。

  前9洞,伍兹两只小鸟被开门的柏忌和第8洞的开球失误所吞没,转入后9,伍兹连续三个洞开球都进了长草,并在10、12洞接连吃到柏忌。幸运的是他在13洞推进6英尺的下坡推,成功守住标准杆。

  “这个球场与以前打过的许多美国公开赛赛场不一样,在这里你必须把球开上球道,攻果岭时也要尽量打短一些,为自己留下上坡推的机会。”伍兹说,“这里的果岭起伏各不一样,如果你的球落在比洞杯低的位置,很可能会滚出果岭。如果攻到高于洞杯的位置,那又可能面对下坡推杆,甚至是又上又下的线路。”

  “即使今天是球场可能的最简单状态,仍然有很大的难度。如果昨天晚上没有下雨,真是无法想象。”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