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自叹非夺冠良机 奥格维首轮71杆满意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4:49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自叹非夺冠良机奥格维首轮71杆满意表现

奥格维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杰奥夫-奥格维开始自己美国公开赛的卫冕之旅,在奥克芒乡村,奥格维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与老虎伍兹等并列排在前20名。

  30岁的卫冕冠军今天打出10个标准杆,另外有4只小鸟,但是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今天早上的球场并不是难得离谱,”奥格维赛后说,“当你开球偏离轨道的时候,球场就变得很难。如果你能保持在球道上,那就没有太大问题。每一次当我开球上球道时,我都打得不错。当我的球进入长草,那就变得非常艰难。能够打出这样的成绩,我认为非常不错。”

  身材瘦高的奥格维前半场起伏很大,3号洞推进小鸟后,609码的4号洞却吃到柏忌,194码的6号洞再次抓住小鸟球机会,但是288码的8号洞却用去5杆,吃到双柏忌。后9洞他一度将成绩拉低到负一,但是15洞和18洞的两个柏忌将前面的努力化为乌有。

  第一轮,奥格维的平均开球距离为283码,开球上球道率57%(8/14),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2%(13/18),推杆一共用了30次。

  去年,奥格维在纽约翼脚球场从米克尔森和蒙哥马利的手缝中将冠军奖杯接走,奥格维感觉,时至今日自己也不认为是一名“美国公开赛式的球手”。

  “今天我没有一次用木杆将球放上球道,但是铁杆还表现不错,我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奥格维说,“我想这周不是我获得大满贯赛冠军的最理想机会,但是我感觉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卫冕冠军自叹非夺冠良机奥格维首轮71杆满意表现
奥格维成绩卡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