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大师邀请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顺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37  新浪体育
高尔夫大师邀请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顺利收杆



  新浪体育讯 5月31日, “中古普洱杯”高尔夫大师邀请赛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顺利收杆,近百位读者俱乐部的球友参加了这次比赛。本次活动由云南中古茶堂冠名赞助支持,在打球的同时品尝到了醇香的普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本次比赛的大奖是’云南茶城之旅”,由明佳航空提供了机票赞助,获奖者可以赴云南昆明体验一次难得的茶城观光,并且有机会品尝到珍贵的普洱老生茶。魄飞体育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友情赞助了本次活动的晚宴,此外瑞尔齿科、《雪茄克》杂志、威罗尼创意、CHETTI ROUGE男士护肤品、美津浓高尔夫、NIKE GOLF、也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礼品,使比赛频添亮点,选手满载而归。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