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帅继续橡树谷求学之路 吴阿顺跻身业余林克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武帅继续橡树谷求学之路吴阿顺跻身业余林克斯赛

武帅

  新浪体育讯 14岁的武帅,今年年初到美国橡树谷学院学球,主战场放在了南加州的青少年比赛和美国青少年比赛上,且成绩不错。6月初刚刚结束的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全明星青少年比赛中,以72-73-77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3名。

  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全明星比赛,是为12岁-15岁的孩子们准备的。这场美国青少年高协组织的比赛54洞,共有80人参加,其中63位男孩、17位女孩。男子比赛球场总长6757码,女孩用的长约5960码。

  带着这个并列第三,武帅将能在今年夏天参加更高级别的AJGA赛事。接下来,他有资格参加6月中旬举行的2007年国际业余锦标赛(2007 International Amateur Championship)。在南加州14-15岁年龄段的青少年选手积分,武帅已经排在第5名。

  目前,武帅的愿望就是继续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明年争取参加AJGA赛事里OPEN级别的赛事。武妈妈暂时停止国内的工作,专心到美国陪儿子,他们橡树谷学院附近租房而居。早上武帅在Mesa Grande中学上课,下午放学后,会去橡树谷练球到天黑,再返家吃饭复习功课,生活得丰富充实。现在国内另一位优秀的业余选手吴阿顺在师傅宋明峰的带领下,也到橡树谷落脚,和武帅住在了一栋房子里,成了他的室友。

  近日,吴阿顺成功拿到第82届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US Amateur Public Links Championship)的参赛资格。他在南加州的预赛中,以两轮69-69杆,在85名顶尖业余选手中获得并列第一。这是中国内地选手首次进入美国业余锦标赛赛场。

  接下来,7月9-18日将有在美国伊利诺斯州的康蒂尼球场(Cantigny Golf Club)举行。7月9日和10日两轮比杆赛后,将有64位选手获得晋级。11号将举行“32强”比洞赛;随后三天,每天进行36洞比洞赛,直至决出冠军。这是美国最高级别的业余比赛。去年,由前内华达大学学生凯西-瓦塔布(Casey Watabu) 赢4洞剩3洞打败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安东尼-金(Anthony Kim),夺得冠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