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对赛开局轮影响最终名次 黄萍:张娜成了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9:55  新浪体育
配对赛开局轮影响最终名次黄萍:张娜成了我的偶像

黄萍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轮打出71杆,黄萍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289杆(77-70-71-71)结束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四轮争夺,落后夺冠的王纯10杆,黄萍与魏晓蓉并列排在第四。

  “没能进入前三,非常遗憾,”赛后黄萍有些沮丧,“第一天没有打好,后面再想往前冲感觉很累,以后的比赛我会在这方面特别加强。”

  今晚9点,黄萍将赶往韩国,参加KLPGA-梦想巡回赛的第4站比赛。前面的三站比赛黄萍表现都不佳,两场没有晋级,第二站虽然进入第二轮(梦想巡回赛每站比赛2轮),但是最终并列41位,未能分得比赛奖金(前34位球员具备分奖金资格)。“今天晚上1点多我才能到达比赛地,明天的第一轮开球时间是8点多,”黄萍介绍这自己的行程,“不过早就报上名了,再累也要坚持把比赛打完。”

  张娜在日巡赛上夺冠的消息第一时间传遍比赛现场,“我们都听说了张娜夺冠的消息,真为她高兴,”谈起张娜夺冠,黄萍略显兴奋,“我要朝着她的方向努力,现在张娜就是我的偶像。”

  根据日程安排,黄萍在12号的梦想巡回赛第4站结束后,将返回深圳,随后她将参加25日-29日举行的东方女子名人系列赛北京站。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