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对赛次轮叶莉英暂列第三 状态甚佳期待考日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58  新浪体育
配对赛次轮叶莉英暂列第三状态甚佳期待考日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连续两天,叶莉英在“世界风”职业-业余配对赛都打平标准杆,目前暂列女子组第三。她在第15洞抓住一只老鹰,最后三洞则吞下两个柏忌。

  “球场不难,我的推杆不是非常好,果岭不快。”当得知自己目前排在第三时,她显得有些吃惊,“大家打得都很好,没想到我能这么靠前,我一直也没关注领先榜。”年初刚刚生子的叶莉英言谈间都透露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孩子很好,非常可爱。不久前他生病了,不过在我出发前两天已经没有大碍了。”也许是宝宝的健康打消了最大的顾虑,才使她在场上可以毫无负担地比赛。不过毕竟才复出第二站,体能是一大决定性因素。“到后来我就累了,都快打不动了。”叶莉英笑着说,“生产之后都没怎么练球。而且天气太热了!”

  目前,王纯、黄萍都参加了日巡、韩巡的考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叶莉英对此很是赞赏:“这样很好,算是一条出路。”资深球员向国外发展,不仅可以累积比赛经验、扩大自己的表演舞台,还可以让年轻选手看到前进方向,使她们意识到,自己打得好,不但可以在国内比赛,还可以走向世界。叶莉英是闯进LPGA的内地第一人,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就成功晋级。“我们都像开荒的。”叶莉英的话语间透露着自豪。

  在她看来,我们的球员和美国球员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美国选手从高中就开始参加很多比赛,经验丰富;不过国内的比赛也在逐渐增加,现在的球员也有很多实战机会。“一定要保持状态。关键是多练习短杆。”

  有了家庭,叶莉英认为去美国打LPGA的比赛基本会很困难。由于距离问题,日本是个理想的选择。在被问及之后的打算时,叶莉英表示她会继续追寻自己的高球梦想。“孩子大了,可以放心交给我妈妈带。我会开始恢复性训练,之后的比赛应该都会打。成绩理想的话,明年考虑考日巡赛。”叶莉英说,家人都非常支持自己打球,丈夫还曾在滨海女子公开赛做自己的球僮,这都是她前进的动力。

  在六月下旬的东方女子名人赛中,我们还会看到叶莉英的身影。她说过打球时自己从没给自己太大压力,希望这种良好的心态会帮助她走得更好。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