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友联盟上海分会6月份月例赛收杆 恐龙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05  新浪体育
高友联盟上海分会6月份月例赛收杆恐龙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法国罗奇堡家居”高友联盟上海分会六月份月例赛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总共7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除高友联盟上海分会的球友外,部分北京分会、广州分会的球友也客串到月例赛中,这让原本竞争激烈的比赛更添观赏性。

  北京分会的推杆、广州分会的推杆妹、泰格吴兹、zhongma、老小子继上月联盟杯南沙站后,再次与上海分会球友相聚。其中,推杆与推杆妹分别在联盟杯南沙站收获了“一杆进洞”,因为他们的到来,让本次上海分会月例赛除往事如风外,总共有三位球友在两个月里有一杆进洞的记录。而zhongma、泰格吴兹则带来了球杆套、以及广州分会刻临顿贡献的珠宝饰品,用于现场抽奖,这些友情赞助为本次月例赛锦上添花。

  中午12时整,在新天鸿名人

高尔夫球场前九同时开球,经过4个多小时酣战,选手们在烈日和多变的风向中寻求突破。在18洞个人比杆赛结束后,决出了6个奖项,获奖者得到奖杯与奖品。

  发仔获得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被STAR赢得。净杆前三名分别为没啥说的、Lodu与往事如风,他们获得球鞋、皮带、钱夹等奖品。个人总杆第一名被网友

恐龙赢得。

  本次比赛受到法国罗奇堡家居公司的特别赞助,同时FLA品牌服饰也给予本次月例赛以支持。比赛晚宴由往事如风与阿庞共同赞助。在联盟杯南沙站,往事如风收获一杆进洞,阿庞则实现了打出80多杆的心愿。

  (长脖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