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斯多姆会馆领先 球迷拍照招致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8:01  新浪体育
奥地利公开赛斯多姆会馆领先球迷拍照招致批评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克拉姆-斯多姆(Graeme Storm)平了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星期四取得了奥地利公开赛第一轮会馆领先。而这仅仅是他因为状态不济退出美国公开赛英国选拔赛之后不久。

  29岁的英格兰人打出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在没有丢一杆的情况下,取得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领先瑞典选手马丁-厄兰德森(Martin Erlandsson)。

  进入这场比赛的时候,英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连续被淘汰了三场。他感觉自己不应该去参加选拔赛。“我淘汰了三场,我打得是如此糟糕,我想去参加选拔赛只是浪费时间。”克拉姆-斯多姆说,“甚至我通过了选拔赛,要去参加比赛,不破80杆也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情。

  “我甚至不想到这里来参赛。但是我在周末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我就决定要熬过这段苦日子。”

  瑞典选手帕特里克-索兰德(Patrik Sjoland)和英国选手汤姆-怀特豪斯(Tom Whitehouse)打出65杆之后分享第三名。

  莱德杯明星李-维斯特伍德和达伦-克拉克在上午结束第一轮比赛之后都感到深深的失望,不过他们的原因不同。

  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冠军李-维斯特伍德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他抱怨说:“这或许是最坏的结果。”而达伦-克拉克就是老生常谈了。他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不得不为了避免连续第六场赛事被淘汰而努力。

  “我今天又用了34推,我仍在挣扎之中。”达伦-克拉克承认说,“我听上去好象是在打破一个纪录,可那就是当前的情况。”星期一,达伦-克拉克没能通过沃尔登-希思举行的美国公开赛36洞选拔赛。他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35位下降到了94位,自从2月初以来他一直未获得晋级。

  可是李-维斯特伍德在西班牙更改推杆之后,命运完全发生了转变。他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赢得了他四年以来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而在随后的两周,他分别拿到了21名和12名。

  2000年欧巡赛第一在芳塔那抓到了七只小鸟,可也丢了2杆,而且错过了许多机会,并且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你很少离开球场的时候为打出66杆失望,但是我真的不满意自己的杆数。”李-维斯特伍德说,“可以说这是我今天打出的最坏一个结果。”

  除了对自己的技术不满意之外,李-维斯特伍德特别不满许多观众都带着相机进入球场。他们中许多人无疑在拍摄他们的本土英雄及卫冕冠军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该选手与李-维斯特伍德和达伦-克拉克一组。

  “情况已经变得有些疯狂了,甚至马库斯都感到有点尴尬。”李-维斯特伍德补充说,“一年这里只有一场比赛,因此我估计观众不太懂规则,但是我也没有见到‘禁止相机’的标志牌。”

  卫冕冠军马库斯-布莱尔第一轮打出70杆,落后会馆领先者克拉姆-斯多姆7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