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报喜 辛格崔京周加盟老虎的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43  新浪体育
AT&T全国锦标赛报喜辛格崔京周加盟老虎的赛事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崔京周以及弗雷德-方克(Fred Funk)都计划参加老虎伍兹做东的新赛事:AT&T全国锦标赛。

  当地时间星期三,维杰-辛格加入了赛事阵容,这对于华盛顿站来说无疑是一个大的提升,因为刚刚在上一周老虎伍兹才表示说他很难招募到优秀选手去国会乡村俱乐部打7月5日到8日的那场比赛。AT&T全国锦标赛成立的时间不长,3月份才加入赛程,那个时候大部分选手都已经制订好全年的参赛计划了。比如说,米克尔森和埃尔斯比较确定地说他们不会来参赛。

  世界排名第六位,维杰-辛格已经赢得三场大满贯赛,而且今年已经两夺冠军了:梅赛德斯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另外表示要参赛的选手还有:福瑞克和亚当-斯科特。这两位选手的世界排名都进入了前十位。老虎伍兹的好朋友达伦-克拉克也说自己会到华盛顿参赛。

  老虎伍兹本人还不确定会不会参赛,因为AT&T全国锦标赛的赛程正好与太太埃琳的预产期冲撞。

  AT&T全国锦标赛是一场邀请赛,阵容仅仅只有120人,总奖金高达60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