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第六届海南球会联谊对抗赛6月18日博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促进海南各高尔夫球场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自博鳌乡村俱乐部2005年5月率先发起举办首届“海南高尔夫球场联谊对抗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在岛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已成为海南高尔夫业内沟通和交流的桥梁,极大促进了海南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为更好的推动此项赛事,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球会和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将于6月18-19日举办第六届海南球会联谊对抗赛。

  一、比赛日期安排:

  6月18日第一场乡村站

  13:00 开始签到

  13:40 拍照留念

  13:50 开球仪式

  14:00 18洞同时开球

  18:30 比赛结束到餐厅用餐

  6月19日第二场BFA站

  07:00 开始签到

  08:00 18洞同时开球

  12:30 赛事结束

  13:00 BFA球会举行颁奖及用餐

  二、参赛人员:各家球会委派各部门代表共6名球手参加团体赛(成绩可计入个人赛),每家球会均可选派四名员工参加个人赛(成绩不计入团体赛),比赛限额140人。

  三、奖项设置:

  团体赛:团体总杆冠、亚、季军各1名,团体赛采用定分式比赛,依个人在每个球洞所打的杆数与该洞的标准杆比较后,换算成分数,一般换算方式为:以标准标为基准,打PAR得2分,多一杆则少一分,少一杆则多一分,但最少是0分,没有负分的,即打波基为一分,打双波基则没有分,打超标准杆3杆也是零分,比赛回合结束后,以得分最高者的团队获胜。

  个人赛:采用比杆赛,新新贝利亚计分方式,设总杆前3名,净杆前3名,最远杆奖2名(乡村和BFA各1名),最近洞奖2名(乡村和BFA各1名)。

  比赛TEE台:男子蓝TEE,女子红TEE。

  四、参赛费用:200元/人(含乡村和BFA球场18洞果岭、球童、球车、更衣柜、设施服务及保险,乡村晚餐及BFA球会中餐),住宿费用、早餐费用及其它费用自理。

  推荐住宿:博鳌武警招待所,50元/晚/标准双人房,入住索菲特酒店和金海岸酒店可享受优惠价,详请可致电BFA球会客服部0898-62966008。

  乡村俱乐部:黄小姐、陈小姐 电话:0898-62775262 62779659

  传真:0898-62778315

  亚洲论坛球会:陈小姐 电话:0898-62966008

  传真:0898-6296600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