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华山长草只因铁杆稳 周君:期待中巡赛站站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不惧华山长草只因铁杆稳周君:期待中巡赛站站晋级



  新浪体育讯 第五次参加中巡赛,周君对职业比赛的氛围显然已经熟悉。青岛华山站,周君前两轮分别交出72-78杆以并列14名的获得晋级。第三轮周君吞下4只柏忌,抓到2只小鸟,当轮交出74杆,以三轮成绩224杆,并列第10名进入第四轮。

  结束第三轮,周君来到练习果岭,与国家队教练宋庆礼、国家队队友樊志鹏、吴康春聊天,交流当天比赛心得。第三轮周君推杆不好,1号木一般,铁杆稳定。对于场地状况,周君说,“因为球场不是很长,长草对我影响不大,如果球场再长些,1号就有麻烦。”

  2006年,还在上海旭宝时,周君以国家队球员身份参加了三站中巡赛,其中上海站1杆之差未能晋级;在海阳旭宝站,周君取得第52名;昆明站并列47位。今年五月,周君来到天津松江团泊湖俱乐部,离家更近。在练球球方面,他可以像在旭宝时一样每天下场打球。现在,周君每天上午在练习场,下午下场,按部就班得进行训练,“还是按以前在国家队的方式练球,参加中巡赛,希望站站都能晋级。”

  比赛第四轮,周君与郑少光、田野在上午10:40开球。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