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躲过一难 手腕关节没有骨折仅仅是发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5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躲过一难手腕关节没有骨折仅仅是发炎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米克尔森进行了核磁共振成象扫描。扫描的结果显示他的左手腕关节只是发炎,没有骨折。三届美巡赛冠军表示他仍想参加下一周的美巡赛。

  在赢得球员锦标赛之后,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他相信自己是本周一在奥克芒练习处理长草时弄伤的手腕。

  星期四,他打完11洞之后退出了纪念高球赛。

  圣地亚哥的一名专科医生发现米克尔森并没有骨折。可是米克尔森经纪公司发出的一封申明说他未来几天将吃一些消炎药,星期一开始治疗。

  米克尔森承诺要参加下一周在孟斐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可是看起来他无法实地去打这一场总奖金已经上涨到600万美元的赛事。

  “我仍旧倾向于参加孟斐斯的赛事,可是现阶段,机会就是50%。”米克尔森在申明中说,“我不想冒险毁掉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机会。”

  美国公开赛6月14日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举行。

  米克尔森为了准备那一场赛事一天在球场上呆了多达八个小时,在果岭的每个方位都设置了旗杆以练习推杆,而且从每个能想象到的角度练习了切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