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站中巡赛全部获晋级 叶雄辉华山之战目标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三站中巡赛全部获晋级叶雄辉华山之战目标进前十

叶雄辉(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别被淘汰掉啊。”叶雄辉模仿着姐姐叶莉英的口气,每次出门参加比赛,姐姐都会这样开他的玩笑。

  2007中巡赛青岛站,叶雄辉第三次参加中巡赛。第一轮他打出了77杆,与其他18位选手并列42位,处在晋级边缘。

  “今天是第一次为晋级而战,为了不进长草,打得比较保守。”在青岛华山球场,叶雄辉第二轮只在3杆的第5洞吞下柏忌,其余17洞均以标准杆作收,第二轮交出73杆,以两轮总成绩150杆,并列14名。

  对于明后两天的比赛,叶雄辉策略已定,为躲过长草的威胁,他仍然采取保准杆的打法,注意落球的精准,力争把球送上球道。“力争进前10名,”这是叶雄辉目前征战中巡赛的最大目标。

  叶雄辉的第一场中巡赛是2006年8月的上海站,当时赛前的资格赛,前6名球员可以参加正赛,刚转职业教练4个月的叶雄辉在资格赛中取得第2。第一次参加中巡赛,叶雄辉就获得并列28名,他被职业比赛的氛围深深感染。

  今年初的职业球员考试上,叶雄辉虽然没有通过,但是凭借第9名的成绩获得今年国内职业赛事的参赛资格。

  “今年每站比赛我都会参加,在比赛中,从中巡老球员身上学到不少东西,他们对球的处理,比赛中的心理状态等等,都让我受益匪浅。”两周前的南京站,叶雄辉以75-70的成绩再次顺利晋级。“以前我打球很急躁,但现在在比赛中遇到问题,都会尝试着去调节。”最终他排名并列16。

  生活在上海,叶雄辉很少有机会体验北方的球场。这次在青岛华山,叶雄辉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球场的长草。中巡赛在不同风格的球场举办,对年轻选手来说是丰富赛场经验的最好机会。

  “如果青岛站进入前10名,那以后几站的目标也会相应提高吧。”叶雄辉笑到,如果取得前三名,就自动转为职业选手了。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