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挥杆赛总决赛艾龙能夺冠 梁文冲获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36  新浪体育
东南亚挥杆赛总决赛艾龙能夺冠梁文冲获第三名



  新浪体育讯 芬兰选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一,他在今天夺取了首届“东南亚挥杆赛06/07总决赛”(The Bursa Malaysia Swing 06/07 Grand Final)冠军。

  27岁的芬兰选手是今年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冠军,正是这个冠军帮助他获得了“东南亚挥杆赛总决赛”的一个席位。“东南亚挥杆赛总决赛”不同于一般的高尔夫赛事,它主要考察7个方面的技术,以综合成绩评定冠军。这7项技术为:发球距离、中铁杆、球道沙坑、问题击球、切杆、果岭沙坑以及推杆。

  与米科-艾龙能一道参赛的有:彼得-荷布罗穆(Peter Hedblom,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莱拉(Jose Manuel Lara,香港公开赛冠军)、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TCL精英赛冠军)和梁文冲(新加坡名人赛冠军)。

  每一项技术考核,分值从5分到1分,依次分配给球员们。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之后,米科-艾龙能以26分获得冠军,拿到12万美元奖金,而梁文冲以20.5分获得季军。

  米科-艾龙能在七个项目中,三个项目都位居第一。他中铁杆将球击到距离旗杆2英尺5英寸的地方。而从球道沙坑中,他将球击到了距离洞杯6英尺8英寸的地方。同时在问题击球上他也最接近旗杆。所谓的问题击球是要求球员绕过两棵树将球左曲击上果岭。

  附录:东南亚挥杆赛

总决赛战果

  (1)26分:米科-艾龙能(芬兰),120,000美元

  (2)22分:里拉特(泰国),80,000美元

  (3)20.5分:梁文冲(中国),50,000美元

  (4)18.5分:彼得-荷布罗穆(瑞典),30,000美元

  (5)18分:莱拉(西班牙),20,000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