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度遭受詹姆斯恶毒攻击 麦克金尼打破界限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12  新浪体育
佛度遭受詹姆斯恶毒攻击麦克金尼打破界限声援



  新浪体育讯 2000年的这个周末,在具有争议性的布鲁克林莱德杯之后8个月,《每日邮报》连载的一本书成为了温特沃斯的热门话题。在上边,1999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高兴地复述着他是如何把尼克-佛度的祝福短信弄到垃圾箱的。

  这个周末,麦克金尼成为尼克-佛度两个副队长之一以迎战明年的瓦尔哈拉莱德杯则成为了热门话题。2008年在美国,欧洲队将争取创纪录的四连冠。尽管前后相差七年时间,很难相信这两个温特沃斯事件没有关联。

  当马克-詹姆斯在《熊坑内幕》(Into the Bear Pit)一书中轻慢尼克-佛度时,欧巡赛的同僚们一道默不吭声--除了一个人之外。

  以一贯的直白、豪爽,麦克金尼打破了等级界限:“我个人认为欧巡赛球员委员会主席(马克-詹姆斯)这样怠慢我们最优秀的球员是令人遗憾的。

  “作为代表我们的人,我很遗憾马克-詹姆斯写这样一本书,针对佛度发起了如此恶毒的个人攻击。我没有想到一位刚刚卸任的莱德杯队长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在随后的几周里,马克-詹姆斯明显错误估计了公众的态度,同样错误估计了高尔夫中的那些大人物,比如赞助商的反应。麦克金尼的观点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当时莱德杯委员会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取消马克-詹姆斯下一届钟楼莱德杯副队长的职位。

  在尼克-佛度最需要朋友奥援的时候,麦克金尼有勇气说出那些需要公开表达的观点。虽然爱尔兰人并没有想到这样的表态会帮助尼克-佛度,但是这肯定对英国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尼克-佛度开始当政的时候,这样一个影响并没有消除。

  对于尼克-佛度来说,他觉得麦克金尼是一个诚实,正派的人。从哪一个角度来说,他都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副手。当麦克金尼本身再拥有莱德杯参赛经历,以及对这个赛事充满高度的热情时,尼克-佛度在考虑瓦尔哈拉莱德杯副队长时,不可能期待一个更好的候选人了。

  在解释麦克金尼和欧拉查宝担任副队长的问题时,尼克-佛度说:“他们与整个巡回赛都保持着很好的关系。他们都是饱经风霜的选手,同时深受大家的爱戴和尊敬。同时他们也有一颗开放的心,是有个性的球员。”

  在问到尼克-佛度是否会向之前的莱德杯队长,又或者是其他运动的带头人取经时--可以肯定马克-詹姆斯不在这个名单上--尼克-佛度回答说:“我正在思索这个问题,但是我不能确定该走多远。因为在眼下,我就有许多现成的灵感和主意。”

  不过给人的感觉是:尼克-佛度在这个问题上会相当自我。尼克-佛度最近承认他与其他球员的关系好多了。“如果我还是一个竞争者,我会垂着头,眨眼睛,以及做类似的事情。”尼克-佛度说,“但是现在的情况有趣得多。比如说戴着我电视台的帽子,我走到练习场,在那里我见到了维杰-辛格。他转过头来问我:‘这中间有什么诀窍?’我告诉了他我的诀窍是什么。他盯着看了我几秒钟,然后告诉我他的诀窍。如果我还拿着球杆在那里……我相信一百万年也不会有相互交流的事情发生。”

  事实上,队长与副队长之间可以有很好的交流。欧拉查宝现在很有可能成为2010年威尔士莱德杯队长的主要竞争者。西班牙人可能会奉献无价的配对方案,毕竟他与塞弗-巴雷斯特罗斯1987年到1993年搭档期间总共赢得了11场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

  当然这是在两位选手都没能入选2008年莱德杯阵容的情况下。可是无论如何,他们的任命还是勾勒出了尼克-佛度的为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