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杯夏季邀请赛举行 陈洛峰75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30  新浪体育
深圳光明杯夏季邀请赛举行陈洛峰75杆获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25日,每季一度的“光明杯”夏季邀请赛在光明球场如期举行,150多名球友参赛,经过一轮18洞激烈的角逐,陈洛峰以75杆的成绩夺得了总杆冠军,林海、杨明则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曾运金先生获得了净杆冠军,郑卓辉、申凯则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净杆季军,最近中线奖则由吴胜中、曾运金获得、王再昕、金斗焕获得了最近洞奖。

深圳光明杯夏季邀请赛举行陈洛峰75杆获总杆冠军

  晚上,在球会举办了热烈的颁奖仪式,现场抽奖活动更是将整场晚宴推向高潮。宾主同庆,欢笑不断,球手们欢聚一堂。晚宴上主持人向客人介绍了球会推出的年卡、次卡,并进行了有奖问答,次卡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3%—14%,年卡的优惠随着来场次数的增加而增加(前100张购卡者更有惊喜优惠)。球友们都表示出极大兴趣,当天就购买了10多张卡。

深圳光明杯夏季邀请赛举行陈洛峰75杆获总杆冠军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中顺高尔夫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礼品,并设一杆进洞奖,今年光明球会设立了全年度总杆冠、亚、季军,计算方式如下:07年“光明杯”春、夏、秋、冬季邀请赛中选2次最好成绩+“光明杯”年度总决赛的成绩+10次18洞光明打球中选1次最好成绩(光明杯比赛除外),届时将会有丰厚的奖品给予奖励。

  (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