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实力 沃森力克罗密欧常青PGA锦标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事实证明实力沃森力克罗密欧常青PGA锦标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丹尼斯-沃森(Denis Watson)听到太多人对他说不要再打高尔夫了。他花了23年时间证明给所有人看那样的说法是错误的。

  丹尼斯-沃森抓住爱德瓦尔多-罗密欧(Eduardo Romero)最后阶段犯下的错误,夺取了美国常青PGA锦标赛。这是他在1984年夺取三场美巡赛胜利以来拿到的第一个美国赛事冠军。

  “这证明了我职业生涯的正确性。”丹尼斯-沃森说,“知道这么多年之后我仍能夺取冠军真是很欣慰。”

  丹尼斯-沃森来自津巴布韦,他以两杆优势击败爱德瓦尔多-罗密欧,成为1990年以来第一个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冠军。1990年,南非名将加里-普莱尔赢得了这一场比赛。

  51岁的丹尼斯-沃森在八十年代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当时他赢得了别克公开赛、世界

高尔夫系列赛、拉斯维加斯邀请赛。次年,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可是他的上升通道在南非的一场赛事中就被阻断了。在那里,他被一个隐藏着的树桩打中。

  丹尼斯-沃森继续比赛下去,可是他最终发现自己的脖子、手腕、背部以及肩膀都被弄伤了。当然神经也弄伤了。

  丹尼斯-沃森说:“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打出一轮象样的高尔夫来。”

  丹尼斯-沃森进行了八到九次手术,用背部支架支撑了几个星期,花了几年时间进行康复。包括大卫-利百特这种专家都认为丹尼斯-沃森的挥杆算是完蛋了。

  “一些人告诉我14年时间里可以打30次。”丹尼斯-沃森说,“那可不是太多。”

  可是今年的情况就有了变化--这是他冠军巡回赛的第一年。丹尼斯-沃森在玳瑁湾锦标赛(Turtle Bay Championship)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在来到大洋球场的时候他又多拿了3个前十名。在这里他要面对的对手是爱德瓦尔多-罗密欧。

  阿根廷明星绰号

猫咪(El Gato),前三天他在大洋球场上比谁都打得好。在11洞和12洞拿到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爱德瓦尔多-罗密欧仍领先2杆。

  可是从那里开始,他的情况就恶化了。丹尼斯-沃森把握住了时机,最终以279杆(71-71-69-68),低于标准杆9杆赢得了胜利。

  “用言语形容不了我现在的感受。”丹尼斯-沃森说,“我只是再次相信我的能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