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烟台打响年度第三站 球手挑战世界第一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业巡赛烟台打响年度第三站球手挑战世界第一球会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27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年度第三站比赛在山东烟台打响,以225洞荣登世界第一球会的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迎来全国顶尖业余球手。

  开球仪式在南山球会蒙哥马利球场1号发球台举行,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民、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行等领导出席了开球仪式并为比赛开出彩球。

  本站比赛最后确认有138位球员参赛,其中28位女子选手。29日,正式比赛将在南山球会唯一以设计师的名字命名的蒙哥马利球场打响。

业巡赛烟台打响年度第三站球手挑战世界第一球会

  蒙哥马利球场以固有的苏格兰背景,结合海滨的自然条件进行设计,融合了苏格兰林克斯的粗犷、自然和现代球场精细、宽阔风格于一体,形成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果岭周边本特草形成较大的果岭裙,给球手增加了不确定因素,制造了更大的上果岭难度。(舟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