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预产期几乎同时 斯滕森不泄露伍兹孩子机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58  新浪体育
太太预产期几乎同时斯滕森不泄露伍兹孩子机密

艾琳与斯滕森太太艾玛

  新浪体育讯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瑞典选手斯滕森与老虎伍兹同组。他们聊了许多有关孩子的事。不过你别期待斯滕森会泄露天机给你听。

  不过关于斯滕森孩子的问题,他就没有什么好保密的。“太太的预产期为7月3日,3日到5日之间。”斯滕森毫不遮掩地说。

  斯滕森圣诞节的时候与艾玛(Emma)结婚,主要是因为怀上了这个孩子。

  斯滕森与艾玛都是瑞典人,而埃琳也是瑞典人,埃琳与艾玛关系不错,老虎伍兹与斯滕森的关系也不错。可是去年年底在打世界比洞赛的时候,双方都隐瞒了太太怀孕的事实。“我知道我们已经有了孩子,因此问他们怀上孩子没有。他说他们还没有,而我说我们也没有。”斯滕森谈起那段趣闻地时候止不住笑,“结果随后我们发现其实我们都有了小孩,而没有一个人愿意吐露真情。”

  斯滕森理解老虎伍兹的处境,因此他只是把这当作趣闻。“很明显老虎不能说的。如果他说了,这条消息很快就会传遍全世界。”

  这一次在锯齿草一道打球,大家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所以斯滕森和老虎伍兹聊了不少孩子的事情。“老虎问了我孩子的名字,我也问了他孩子的名字,另外还有一些别的事情。”斯滕森说,“我们决定这样的话不能对外传播,因此……我们还是不谈这个话题吧。”

  斯滕森与老虎伍兹同组的时间并不少,这两年他们在一起大约打了十轮球。不过球员锦标赛第三轮就是斯滕森赢老虎伍兹最多的一次。瑞典人在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老虎伍兹只打出了73杆。斯滕森赢老虎伍兹7杆。

  “当然我希望抓住每一次机会打败他。”斯滕森说,“可是我宁愿自己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他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战胜他,而不是在他挣扎的时候战胜他。”

  斯滕森坦言其实与老虎伍兹同组并不容易,必须接受观众干扰的事实。去年11月份在佘山打汇丰冠军赛,斯滕森就对观众的素质特别头痛。“真的,这要看我们是在那里打球。”瑞典人说,“去年在汇丰冠军赛上我与他同组,那可真是苦差。事实上对他,以及同组的其他选手来说也是苦差。这里如此多手机和照相机,简直就像是马戏团。”

  可是斯滕森同时也表示与老虎伍兹同组,其实很有意思。“我喜欢与他一组。正如我说的,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同时我也有机会以世界最优秀选手的表现来衡量自己。如果有可能每一周我都想与他同组。”

  其实斯滕森与老虎伍兹同组觉得有趣还因为他们的关系融洽。“我想他喜欢与瑞典人一起打球。”斯滕森说,“他喜欢讲故事。不过我可不会告诉你我们之间都讲了些什么故事。”

  今年斯滕森在赢得WGC-世界比洞赛之后正式成为了美巡赛成员,他已经在美国打了好多场比赛。不过他并不会放弃欧巡赛。本周他就到英国参加BMW欧洲锦标赛。根据斯滕森的参赛计划,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会回瑞典。而他参加完美国公开赛之后,还将于6月中下旬到德国

慕尼黑卫冕BMW国际公开赛。

  不过是不是斯滕森就真的密不透风呢?斯滕森在回答记者的提问过程中仍泄露了一丝天机:“我们的预产期相当接近,相当接近,我希望能够比他早一些。”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埃琳的预产期大约也是在7月初。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孩子应该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间的那个月里出生。换句话说,小孩出生并不会干扰到老虎伍兹参加这两场大满贯赛。但是别克公开赛和AT&T全国锦标赛就很可能不能幸免,因为那两场比赛都在7月上旬举行。

  “别克公开赛还没有确定,不过我真的很想参赛。”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是别克公开赛的卫冕冠军,他说,“我们的孩子是第一要务,

高尔夫是处于第二位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