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值得信赖 刘梦雨:参加高尔夫活动就图个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51  新浪体育
招行值得信赖刘梦雨:参加高尔夫活动就图个乐



  新浪体育讯 在5月11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首场联谊赛上,共有百余名选手参加,女选手有6名,刘梦雨就是这六分之一里的一个,现任上海一家贸易公司老总的刘梦雨性格开朗活泼,直爽积极,对高尔夫这项运动也有着满腔的热情,赛事结束以后,刘梦雨应笔者之约向我们讲述起了她的高球之乐。

  最早接触高尔夫的时间,据刘梦雨回忆,已有将近十年了,但真正开始打球是在05年的11月份,那时没去过练习场几次的她就勇敢下场打球了,刘梦雨坦言她打球就是图个乐,从未在乎过自己的成绩,一切只要开心就好。谈到这次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联谊赛的表现,刘梦雨哈哈一笑,说她已经记不清楚她打了多少杆,总之是很开心。在此次比赛中,跟刘梦雨一组下场的四位选手都同姓刘,都说天下同姓是一家,在颁奖晚宴中,刘梦雨的一句戏言,“怎么我们刘家就没人拿奖呢”,梦想竟然成真,在下一轮的抽奖中,刘梦雨真的就获得了一个幸运奖项,让她现场兴奋不已,赛后她还开心的将幸运奖品赠送给她最亲密的朋友,希望能把好运也带给她。

  刘梦雨告诉笔者自己申请招商银行白金

信用卡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对招商银行的各项服务都比较满意,尤其是
高尔夫
增值服务对她吸引力最大,在参加招商银行主办的高尔夫系列活动中,她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很珍惜这种“不打不相识”的默契,彼此不谈工作,只谈高球,感觉非常轻松。现在她每个星期都要去球场打一两次球,高尔夫已成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爱好。

  采访结束之际,刘梦雨还不停的对笔者说:在所有的银行当中,招商银行的服务是最令我满意的,一直以来,我都在买招商银行

股票,不管它是涨是跌,总之我就是信赖它。 (张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