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回答米克尔森哈蒙配 伍兹指出好教练靠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40  新浪体育
暧昧回答米克尔森哈蒙配伍兹指出好教练靠感觉

伍兹与前教练哈蒙在球员锦标赛上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与哈蒙合作总共赢得了八场大满贯赛,不过他已经辞掉了哈蒙,与汉克-哈尼合作,结果他在两年时间内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哈蒙也没有闲着,他最近合作的明星是米克尔森。不到一个月,米克尔森就在他的监管之下夺取了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

2007球员锦标赛
米克尔森与教练哈蒙在球员锦标赛上

  对于这样一个结果,老虎伍兹会有什么感言呢?老虎伍兹真是说得很暧昧。“我认为这是一个感觉上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有不同。”老虎伍兹说,“有些人更换了教练,不是进步而是在退步。你必须要相信和接受特定教练要求你做的事情。你必须要相信那对于你的挥杆来说是最好的事情。

  “不是每一项技术都符合每一个个体。我的意思是说希望你能挑选到一个合适的教练,他能提升你的技艺,增强你打出低杆数的能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