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欧麦公开赛六月开幕 中国球员吴康春受邀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4:05  新浪体育
圣欧麦公开赛六月开幕中国球员吴康春受邀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作为欧巡赛法国重要的一站,第11届圣欧麦公开赛将再次迎来100多名欧洲赛场和挑战赛的职业高手。这次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欧元,将于6月14日至17日举行,是法国男子职业巡回赛的第二大重要赛事。比赛将在位于里尔和加莱的阿圣欧麦高尔夫俱乐部(Aa Saint-Omer Golf Club)的果岭举行.该公开赛无论从技术难度和坡地起伏难度,对于参赛选手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和考验。

  刚刚获得中巡赛首站冠军的中国职业球手吴康春受法国旅游局和纳佳地酒店和高尔夫集团(Najeti Hotels & Golfs)的邀请将参加此次赛事,高尔夫周刊的两名记者也将前往进行报道。

  链接-中巡赛

  5月13日,2007中巡赛首站-索菲特锦标赛在南京钟山国际

高尔夫球会结束。珠海选手吴康春决赛轮打出69杆,以总成绩279杆低于标准杆九杆夺冠。06年中巡赛奖金王张连伟打出69杆,以总成绩四杆之差获得亚军。

  姓名:吴康春(wukangchun)

  出生:1981年7月3日

  出生地:广东珠海

  籍贯:广东珠海

  所属球会: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

  身高:1.76米

  体重:75公斤

  转入职业时间:2007年1月1日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