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高尔夫无穷魅力 关凌:将我爱我家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28  精品购物指南
体验高尔夫无穷魅力关凌:将我爱我家进行到底



  关凌是本届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嘉宾当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一路上,明星队的成员都喜欢和这个笑嘻嘻的小姑娘讲话,而且所有人的开场白几乎都相同,“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哦。”

  小妹自有小妹的优势。不论她打得好不好,球龄最短、下场次数最少的她最受球伴甚至球童的照顾。球龄20年的球童一路上总是在鼓励关凌,往哪里打,往哪里推,在他的鼓励下,关凌还在球道上第一次使用了崭新的球道木。在关凌的概念中,打高尔夫不是为了和自己较劲,而是为了ENJOY——为了享受。走在山地球场中,四周的树林、树丛之间跳跃的猴子、飞舞的蝴蝶都让忙中偷闲的她心旷神怡、完全放松。

  4月中旬,电视剧《北京是我家》剧组在北京开机,关凌在里面扮演一个海归女孩。这次出国,关凌是向剧组、向制片人梁天请了假的。

  “没有带着工作出国打球、旅游,而且是参加这样一个马来西亚独立五十周年的庆祝活动,这可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一次经历。而且,参加《精品》组织的这种活动,就像加入一个大家庭,一起打球、一起吃饭、一起旅游、一起活动,我爱我家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